媒體報導 2018/06/22


【Apple daily特別企劃】你打卡了沒?你朝聖了沒?頻頻搖頭的你點進來就對啦!這篇文章就是要帶你先從網路上實習,當個走在潮流尖端的飛遜現代人,蘋果愛玩小編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位在基隆的3個討論極高的超夯地點,據說連許多在地人都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神秘的地方,跟著走就對了!

第一站:絕美海景合一無邊際泳池『藍海水池』 魚群伴遊超有趣

無邊際泳池近來非常熱門,許多人會趁假日帶著另一半或是和好友相約去高級飯店享受無邊際泳池的樂趣,但誰說想體驗無邊際泳池一定得花大錢!在基隆和平島公園內有個天然的海水無邊際泳池『藍海水池』,水池有分兩座超大水池,水深大約是約2.2公尺,去那裡玩水除了能享受美到不行的海景外,還能跟著海中的小生物們一起悠遊,小編光是用目測的就看到了小丑魚、雀鯛、河豚(放心是無毒的啦!),真的超級過癮!另一邊還貼心的為小朋友們設計了較淺的『親親水池』,與大型戲沙池,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享玩樂,網美打卡的超讚地點!池邊的救生人員提醒我們,因為海底下都是礁岩,為了安全,建議大家玩水也要穿鞋。小編做好萬全準備,穿著可走陸、可走水的MERRELL水陸兩棲鞋,不僅透氣快乾,適合豔陽下活動穿搭,外型更是亮眼,拍起照來超美。


第一站來到了和平島公園,小編超興奮的!


聽說今天的行程有山有水,所以小編特別穿上陪伴多年,征戰不少旅程的『MERRELL水陸兩棲鞋』,下去藍海水池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海天合一的景色真的超讚的啦!


悶熱的天氣,來這裡消暑再適合不過了,可惜小編沒帶上防水的相機沒辦法拍海裡的美景(可惜啊∼)


海底都是礁岩,為了安全,提醒大家玩水也要穿鞋喔(水底示意圖)

第二站:預約自然課!欣賞難得一見的奇岩美景『豆腐岩』

第二站小編往和平島公園裡面走,來到了傳說中的阿拉寶灣,這裡有知名的『豆腐岩景觀』,聽說在日出時黃金般的陽光灑落在因自然海蝕而形成一格格的塊狀岩石,美得不可思議!有如鬼斧神工的豆腐岩,還被「美國中文網」獲選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呢!不只豆腐岩值得一看而已,阿拉寶灣還有許多特殊的海蝕崖、海蝕溝、風化窗等景觀,觀賞完加上導覽人員的細心解說,就像上了一堂自然課一樣有趣。再次提醒大家,請關注和平島公園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近期將會公佈預約導覽機制。


通過九曲橋,就能進入阿拉寶灣。


進入阿拉寶灣真的要聽從導覽人員的指示,注意安全。


一路上有許多充滿科幻感的海蝕奇景。

 

 


哇嗚∼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退潮才出現的豆腐岩了,聽說3、4月時上面會佈滿綠色的青苔更美哦!遠眺還可以看到基隆嶼。


走在岩石地形,每一步的穩定與支撐,就交給專業的水陸鞋來搞定。


另外小編加碼放送退潮才看的到的『花豹岩』,因為位置的關係實在不好取景,各位有看到嗎?在小編鞋子右上方哦!

有吧!一隻花豹就悠閒的趴在海中。

超殺底片!彩色屋不用跑到荷蘭基隆就有!

觀賞完奇岩美景,離開和平島公園後小編要帶大家來到最近網路上超夯的網美打卡熱點『基隆彩色屋』 
。彩色屋的位置就在通往和平島的正濱漁港,目標非常的好找,看見一堆網美和攝影師們在拍照的那裡就是了!我的天啊!實在是太美了!一到達小編馬上少女心大噴發,就連男生都喜歡,繽紛的顏色,讓人有種彷彿置身於異國港灣的fu,停靠在一旁的漁船襯景更別有一番風味。 


天空有點灰灰的,讓彩色屋更顯亮眼。


紅橙黃綠藍靛…咦?紫呢?哈哈…沒關係小編的戰鞋MERRELL的水陸兩棲鞋紫色一起入鏡剛剛好。


來到基隆當然不能少了吃海鮮的行程啦!肚子餓了一天當然要補一下了!瞧∼是活的海膽哦!

 

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走了好長一段路,有山有水真的好在有備而來,小編最後就私心特別為大家推薦今天穿的戰鞋,愛旅行的朋友們絕對超適合的舒適實用鞋款。『MERRELL水陸兩棲鞋』,網布鞋面透氣不悶熱,內裡是萊卡彈性網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遇水快乾,Wet Grip耐磨抓地系統,是一款上山下水的絕佳鞋款哦!


有點可愛的河豚,但小編只看不吃!


好豐盛的一餐,完食超級滿足。

MERRELL的水陸兩棲鞋(女款) TETREX CREST WRAP 

 

和平島公園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hpipark.org/

MERRELL的水陸兩棲鞋(男款) TETREX RAPID CREST

原文出處:Appledaily

首頁/聰明新裝備/水陸兩棲/超夯三大殺底片打卡熱點 原來在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