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疾速健行初級體驗班

野人幫-疾速健行初級體驗班


活動宗旨:

「MERRELL野人幫」,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此次課程特別以疾速健行活動體驗,讓想要嘗試國外很夯的SPEED HIKING的疾速健行,或者由越野跑想跨界訓練疾速健行的伙伴,有個非常有趣且安全的活動體驗。
疾速健行概念是快速在長距離且高落差海拔間行進,同時面對不同氣候混合的環境考驗,讓參與者更貼近體驗大自然的環境變化。初次參與極速健行活動,建議可先從參加簡單的模擬訓練課程,循序漸近增強自身體能及通過障礙技巧,更重要的是藉由學習課程,提升安全防護知識及緊急應變能力,以降低實地活動時可能遭遇到的風險。本次體驗活動將傳授學員如何擬定緊急避難計畫及自我急救方式,並分享越野跑的「獨行迷思」及「團隊行動」的準備差異。

主辦單位:    MERRELL野人幫

協辦單位:    XHZ 小鬍子冒險學校 

活動日期:     
(一)    行前訓練/極速健行精神與概念分享: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19:00~21:00
(二)    戶外體驗課程: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08:00~12:00

課程對象:
     
(一)    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的跑友。
(二)    為安全考量,不建議未滿15歲者報名參加。

課程目標:
     
(一)    環境應變觀察及風險判斷。
(二)    心理素質健全培養
(三)    定點跨越跳石
(四)    短距上下通過

活動場地:
     
(一)    10/28室內教室分享:MERRELL 內湖辦公室: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2號6樓
(二)    10/31戶外體驗課程:龍洞和美國小

集合地點:
和美國小-新北市貢寮區龍洞街1之9號
公車:基隆火車站步行至海洋廣場搭791客運於龍洞下車步行可至。

報名方式: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