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 – 五酒桶山越野體驗

野人幫 – 五酒桶山越野體驗


一、
活動宗旨:
「MERRELL野人幫」提倡野跑運動,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賽道體驗課程將帶領跑友至實際的美麗壯闊的山林,本次活動屬於深度的越野, 包含古道、泥石倒木、山徑、石階等。透過母雞(教練)帶小雞的模式, 引導大家學習安全的越野跑步,在不同的地形地貌 , 學習流暢的跑步方式技巧,體驗在大自然野地森林環境攀爬奔跑的樂趣。
二、主辦單位:MERRELL.野人幫
三、協辦單位:南天樂跑社
四、活動日期: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08:00~13:00
五、課程對象:
(一)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的跑友。
(二)為安全考量,未滿15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六、課程目標:
(一)學習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二) 以既有的地形地貌,一起體驗徜徉在大自然懷抱的越野樂趣.
七、活動場地:桃園市蘆竹區內厝村1鄰1-1號
八、集合地點:南天宮(媽祖廟)
(一)搭車:
1.桃園客運5014:於鵬程萬里社區"站下車步行至南天宮
2.葛瑪蘭汽車客運:六福路口下車步行至南天宮
3.長榮巴士:六福路口下車步行至南天宮
(二)開車: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下南崁交流道,往南崁方向,中正路直行,再右轉南山路, 遇六福路時,右轉六福路,至長興路左轉,於長興路一段230巷右轉上山,即可抵達南天宮。 南天宮備有免費停車場。
九、課程內容: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教練得依學員訓練狀況調整內容
 
08:00 集合報到
08:00-08:15 MERRELL贈品領取
08:15-08:30 山徑越野跑知識及注意事項
08:30-08:40 熱身操
08:40-12:30 越野山徑體驗
12:30-13:00 心得分享,休息換裝 

活動場地:南天宮-六福一路-營盤坑古道-知性古道-福德古道-崙頭土地公(飲水及廁所)-山鼻山-五酒桶山-六福步道-南崁山-南天宮
注意事項:自行攜帶水壺、水袋備用手套(滑行及攀爬應用)、長袖長褲緊身裝、外加一套換穿衣物&輕量及抓地力佳的越野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