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戶外健行休閒/內排外防中保暖 「三明治」穿法 歡慶無「冷」場

內排外防中保暖 「三明治」穿法 歡慶無「冷」場

內排外防中保暖 「三明治」穿法 歡慶無「冷」場 

於冬季濕度較高的環境,時常穿得多、厚卻依然不減寒意,因此做好保暖的必要條件並非層層裹住身體,MERRELL提出聰明保暖穿搭主張,透過「內排、外防、中保暖」的「三明治」穿法,打造三層防護:內裡可穿著兼具吸溼排汗的保暖衣,讓身體保溫,同時保持乾爽;中層穿著保暖效果的中層衣,如刷毛材質的衣服,讓身體維持一定的暖度;外層再依需求穿上防風透氣或防水外衣,即可達到輕便保暖的效果,搭配保暖襪與防水鞋款,在歡樂之餘,不「冷」場。 

內裡層衣物有助調解體溫,因此首要的挑選要訣為吸濕排汗與貼身保暖,同時須慎選材質,許多民眾選擇穿著純棉內層,當戶外走動產生熱氣時,棉料無法幫助排汗,反而容易內層衣濕透,一旦停止活動即又濕又冷。MERRELL CAPRA長袖排汗衣,採用MERRELL專利吸濕排汗與快乾纖維,有效將汗水及熱氣排出,使肌膚維持乾燥舒適,簡約圓領設計搭配亮眼天空藍與桃粉色,一掃內層衣色彩厚重的印象。 

MERRELL CAPRA TECH TEE排汗衣

 

中層衣物主要目的是將身體自然產生的熱能鎖在衣服裡,如同保溫瓶般保持身體熱度,選擇具備刷毛材質的款式,讓中層衣只要一件就達到保暖效果,簡化以往層層裹住卻又無法保暖的穿搭方式。MERRELL半開襟長袖上衣,採用羊毛混紡和刷毛內裡增加保暖性,同時兼具透氣與濕度調節的機能,混紡人造纖維強化運動時的彈性與伸展舒適度。 

外層穿搭則需要能夠阻擋天氣變化帶來的寒風、雨水、雪等,防風、透氣性則是不可少的重要因素,MERRELL特別引進韓國設計擋風保暖外套系列,專為亞洲身型設計的韓版保暖夾克,擁有產品輕量、攜帶便利的特性,以俐落剪裁設計貫穿全系列,獨特的拼接設計與簡約風格,更顯修身效果,打破傳統戶外裝備厚重寬鬆的既定印象。MERRELL保暖夾克以杜邦科技羽絨搭配刷毛長袖,不僅輕量,穿著更加舒適。還能與防水外套透過拉鍊系統合併穿搭,創造多變的穿搭風格,以及搶眼的造型。 

MERRELL防水透氣連帽夾克系列採用Gore-Tex以及品牌專利XDRY防水透氣科技材質,具備強大的防水與透氣機能,有效阻隔冬季潮濕環境的水氣,使肌膚維持乾爽,無論是颳風下雨,均能常保舒適感;袖口採魔鬼氈式設計,可任意調整袖口大小,具有防風的功能,並附有收納袋,收納輕鬆、攜帶方便,也是戶外運動與出外旅行的最佳選擇。 

 

舒適x防水 從腳開始 

選擇一雙具備防水功能的鞋款,也是於冬季不穩定氣候時盡興出遊的關鍵,MERREL本季特別推出Gore-Tex防水鞋款,採用襪套式防水結構,淺灘低漥也能放心踏越。MERRELL GRASSBOW防水健行鞋超輕量的鞋身提供行動的敏捷性,無論走跳都舒適,同時推出沉穩灰、迷艷紫、亮麗桃等大膽多彩亮系配色,不僅拼色吸睛,更強調俐落時尚剪裁。Chameleon防水登山鞋,以專利製鞋製程打造無縫鞋身設計,不僅大幅降低登山鞋的厚重刻板印象,更提供完美的防水性能。中底內嵌專利Air Cushion避震氣墊,吸震同步提供支持行動力,打造輕盈舒適的穿著新感受。高、低筒款式多元選擇,跨界叢林與都會穿搭皆合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