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 硫磺谷抓兔子越野體驗

野人幫- 硫磺谷抓兔子越野體驗


一、    
活動宗旨:    「MERRELL野人幫」提倡野跑運動,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賽道體驗課程將帶領跑友至實際的美麗壯闊的山林,本次活動屬於深度的越野, 包含古道、泥石倒木、山徑、石階等。透過母雞(教練)帶小雞的模式, 引導大家學習安全的越野跑步,在不同的地形地貌 , 學習流暢的跑步方式技巧,體驗在大自然野地森林環境攀爬奔跑的樂趣。
二、    
主辦單位:    MERRELL.野人幫
三、    
協辦單位:    越野健跑
四、    
活動日期:    2016/03/05(六)
五、    課程對象:     
(一)    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的跑友。
(二)    為安全考量,未滿15歲者需家長陪同並且家長需一起報名參加。
(三)    未滿7歲者公司有權退費不同意加入課程。
六、    課程目標:
     
(一)    學習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二)    以既有的地形地貌,一起體驗徜徉在大自然懷抱的越野樂趣.
七、    
活動場地:    陽明山之紗帽山-硫磺谷
八、    
集合地點:    請走行義路行駛, 惇敘工商前200公尺右轉小路直下就到達硫磺谷.
     
(一)    開車建議路線地圖:http://goo.gl/maps/TLgyp
(行義路叉路口有麵粉引導)
(二)    大眾交通工具:
     
1.    【捷運 石牌站 出口1 (東華街) 】,轉乘公車【小8、128、508區、508、535、536】到【惇敘工商站】
2.    【捷運 北投站 出口 (北投路) 】,轉乘公車【小7、小25、230】
3.    【捷運 中山國小站 出口1 】,轉乘公車【612】到【惇敘工商站】下車地上有麵粉引導走下階梯三分鐘就到集合地點
九、    
課程內容: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教練得依學員訓練狀況調整內容
活動流程:
08:00    集合報到
08:00-08:15    MERRELL贈品領取
08:15-08:30    山徑越野跑知識及注意事項
08:30-08:40    熱身操
08:40-12:30    越野山徑體驗
12:30-13:00    心得分享,休息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