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 ─ 定向越野尋寶趣(台中場)

野人幫 ─ 定向越野尋寶趣(台中場)

「MERRELL野人幫」提倡野跑運動,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本次活動屬於深度的越野課程,除了於室內課程教導跑友定向越野的知識與技術,同時帶領跑友至戶外實際體驗定向越野賽道課程,包含判讀定向越野地圖、路徑選擇、正置地圖… 等定向越野技術。透過劉承勛教練的教學,教導大家如何在山徑越野邊跑邊判讀地圖,享受穿梭在山林裡的暢快感,以及在不同的地形地貌,學習如何選擇最短的路徑抵達檢查點,體驗在大自然環境中越野無阻的速度感。

主辦單位:Merrell野人幫、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
協辦單位:你好戶外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室
活動日期: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19:00~21:00
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08:30~12:30
課程對象:
具備基礎體能,喜愛路跑及越野跑的跑友,欲投入定向越野的跑友. 為安全考量,未滿15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課程目標: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定向越野的基本判圖技術、基礎技術(正置地圖、拇指扶行、沿途確認、紅綠燈技術)。
活動場地:
室內場地:康和綜合證券公司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8樓之一)
室外場地:台中都會公園


集合地點:
室內集合場地:康和綜合證券公司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8樓之一)
室外集合場地:台中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