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高雄仁美坔埔山探索越野訓練營

野人幫-高雄仁美坔埔山探索越野訓練營

Merrell野人幫越野訓練營這次將透過Hash捷兔灑麵粉的有趣越野方式,帶領跑友至離高雄澄清湖不遠的仁美坔埔山,本次活動屬於入門的越野活動,包含許多不同的登山土徑、竹林、及鳳梨田… 等,教導大家學習安全的越野跑步,在不同的地形地貌,學習流暢的跑步方式與技巧,體驗在大自然高山森林環境尋找麵粉與蹤跡、奔跑抓兔子的樂趣,體驗大自然的越野樂趣!
一、主辦單位:MERRELL野人幫
二、協辦單位:高雄捷兔
三、活動日期: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08:00~12:00
四、課程對象:    
(一)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8-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的跑友。
(二)為安全考量,未滿15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五、課程目標:    
(一)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二)捷兔的越野方式,在山林中尋找麵粉與蹤跡, 體驗大自然的越野樂趣.
六、活動場地:仁美坔埔山
七、集合地點:坔埔圓照寺停車場
交通工具:
(一)公 車:搭乘24A公車 (可從高雄捷運巨蛋站-站牌代碼2220搭乘) 至圓照寺 (站牌代碼8965)
(二)自行開車:走神農路,經鳥松區後往仁美方向。在松埔路左轉。沿路的 標示到集合的停車場。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