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郊山健行/溪邊野餐沁涼一夏 夏美與姐妹的戶外饗宴

溪邊野餐沁涼一夏 夏美與姐妹的戶外饗宴

「我是因為看到夏美騎單車,才跟著開始騎車的,今天有這個機會,就想說一定要請夏美來領騎,辦一場純女生的活動!」欣單車這次合作的MERRELL夥伴,娓娓道來舉辦這場約騎的初衷,於是,一場邀約姐妹共闖秘境的盛會,就此應運而生。

想起初次與大屯溪古道相遇,林道上鬱鬱蒼蒼的樹林、搖曳生姿的綠葉,還有清涼的潺潺流水,相當驚艷有這樣一個秘境存在,場勘當天就超期待這場欣騎天的到來!這次與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合作,在單車女王─夏美的帶領下,邀請姐妹們來到大屯溪畔,享用輕食、野餐戲水之外,MERRELL更貼心準備多款水陸三棲鞋贈送,當場抽出6位幸運得主,女孩開心分享中獎心得,氣氛達到最高點!

這次MERRELL野人幫欣騎天,欣單車邀請姐妹來到溪邊,享受夏日野餐饗宴!( photo by 欣單車)
這次MERRELL野人幫欣騎天,欣單車邀請姐妹來到溪邊,享受夏日野餐饗宴!( photo by 欣單車)

關渡碼頭豔陽下 夏美與姐妹相見歡

本次活動集結點在關渡棧橋碼頭,木橋一旁造型船舵及紅色標示牌,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集合時間漸漸接近,不少女騎士陸續抵達現場,在大大的MERRELL布條前,領取帽貼、參加獎摺疊水壺後,最開心的就是姐妹互相聊天哈啦的時光,當然還有自己自拍、找朋友一起自拍、找夏美一起自拍,以及請攝影師來幫忙拍的一連串「專業被拍照」動作!還沒出發就已經玩得這麼開心,這樣對嗎?沒辦法,這就是欣騎天活動的宗旨,更是女生約騎的一大特色啊!不管如何,只要姐姐妹妹聚在一起,就是歡笑聲不斷!

活動相簿請點我
姐妹們開心聊天、合影,活動還沒開始,氣氛就已經超嗨了!( photo by 欣單車)
關渡碼頭前簡單講解注意事項,並介紹MERRELL夥伴,為今天的活動揭開序幕。( photo by 欣單車)
拍完大合照後,就在豔陽下出發囉!( photo by 欣單車)

三板橋清涼蜿蜒徑 姐妹攜手一起爬

活動一如往常在拍張大合照後,隨即跟著領騎出發囉!先沿著河濱自行車道騎行,平緩道路暖暖身,於紅樹林捷運站轉出淡金公路,上上下下緩緩爬升,右轉進入北新路後,繼續7公里的長緩坡,就到了巴拉卡公路口的興華派出所,進入警察局休息前,欣單車安排攝影師在爬坡路段等著,紀錄大家認真美麗的騎車身影喔!派出所前停著補給車,車友們裝水、吃餅乾,坐著休息聊聊天,馬上就又要上路,往今天的重頭戲─三板橋古道前進啦!

右轉經過牌樓進入古道,蜿蜒小徑被林蔭遮蔽,綠油油的樹葉透出閃閃金光,一旁川流的溪水,一切讓人暑氣全消!這段看似清新舒適的路程,騎起來卻出乎意料的陡,雖然大家騎得滿身大汗,一邊驚呼「怎麼這麼陡啦!」,但姐妹們還是陸陸續續到達終點,一個也沒有少,都在時間內完成,真的超級佩服!不管如何,只要姐姐妹妹聚在一起,沒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夏美帶領姐妹一路向前衝囉!( photo by 欣單車)
經過蜿蜒陡峭的三板橋小徑,終點就在不遠處了!( photo by 欣單車)

溪邊赤腳踩水樂 沁涼”瓜”分補給品

大屯溪古道口為本次騎行終點,大夥兒在這裡停放單車,領取美味輕食餐盒後,就準備開始健行,愛車就暫時交給欣單車專業顧車人員吧!健行路段不長不短剛剛好,搭配晴朗無雲的天氣,一路上欣賞風景,也很適合拍美麗照片喔!

慢慢散步大約5-10分鐘,就到達大屯溪邊,今天最期待的玩水時光即將展開!二話不說先把悶熱的運動鞋卸下,雙腳泡進水裡的剎那,一陣沁涼流竄全身,恨不得整個人都泡下去!欸等等……水裡這一顆綠綠的東西是什麼!?難道姐妹幸運地捕獲了野生大紅西瓜嗎……?當然不是啦!原來是貼心的主辦單位,特別埋了個瓜在溪水裡,現場切來分給大家補給囉!
天氣晴朗,山上到處都適合當拍照背景。( photo by 欣單車)
 
健行在鬱鬱蒼蒼的林道,沐浴在芬多精裡也是一種享受!( photo by 欣單車)
騎完車健行一小段路,清爽舒適。( photo by 欣單車)
溪裡怎麼藏著一顆西瓜!?原來是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的啦!( photo by 欣單車)
車友們發現西瓜很驚喜,紛紛抱著西瓜照相。( photo by 欣單車)
現場切西瓜,給大家補給一下囉!( photo by 欣單車)
人手一片西瓜,清涼消暑。( photo by 欣單車)

夏美少女心編髮教學 水陸鞋款爽爽抽

我們的領騎夏美,不僅騎在最前頭,髮型也是走在時尚的尖端,肩膀垂著一條最新流行的魚骨辮子,像公主一樣夢幻,讓在場的姐妹都好奇到底要怎麼編呢?於是,女王應觀眾要求開班授課,分享美麗小秘訣,現場開始編髮教學啦!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溪邊,女生們或站或坐,有人歡樂嬉戲、互相綁頭髮,也有人躺在大石上,享受休閒片刻,一片西瓜配上糕點飲料,滿足了「姐妹淘野餐派對」的所有想像。

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抽獎時間囉!大方的MERRELL準備了6雙不同款式的水陸三棲鞋,以及野人幫迷彩背包來送給大家,抽到獎項的朋友都超級開心,分享得獎感言、拍張合照,整場活動就進入了尾聲。

「我是因為看到夏美騎單車,也才開始騎車的喔!早就想請夏美來辦一場女子約騎了。」MERRELL夥伴Wendy的話言猶在耳,一個人做的事情可以給其他人某種啟發,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今天我看到一個女生,受到另一個女孩的鼓舞開始運動,而我們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常常舉辦,讓一群女孩帶著更多女孩一起走出戶外,體驗除了冷氣房的真實夏日,一點也不困難,邀請妳來共襄盛舉!
領騎夏美背著可愛小包,騎著可愛小車,頂著夢幻魚骨辮登場,姐妹都好想知道要怎麼編喔!( photo by 欣單車)
應觀眾要求,夏美現場示範魚骨辮編髮囉!( photo by Carol Lin )
姐妹輕鬆談天、赤腳泡泡水,非常愜意。( photo by 欣單車)
活動進入高潮,領騎夏美即將抽出大獎!( photo by 欣單車)
抽中「MERRELL水陸三棲鞋」的朋友,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photo by 欣單車)
恭喜抽中「MERRELL野人幫迷彩背包」的車友!( photo by 欣單車)
 
舒爽的溪邊,車友與夏美開心玩自拍!希望更多女孩可以加入,邀請妳共襄盛舉!( photo by 欣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