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戶外運動健身/輕盈流暢的MERRELL BARE ACCESS FLEX

輕盈流暢的MERRELL BARE ACCESS FLEX

MERRELL BARE ACCESS FLEX一開箱,就被它亮麗的水藍色給深深吸引,這款鞋US9的單支重量才190g,就是一雙如其名輕柔的鞋款,拿來競速,應該有相當的競爭力,當然人還是得跑的夠快。在不同路面的混合測試一下,它的抓地力真的很不錯,再來有著適合赤足腳Y的寛楦,因此穿著舒適度極佳,跟先前跑公路常穿的BARE ACCESS ULTRA比較起來,一樣是前後0足差,中底EVA厚度8mm(ULTRA是12mm),更貼近地面,鞋底比之前的黃金鞋底更耐磨,公路上的跑感很好,也適合在人工鋪設的山徑步道上奔跑,是一雙CP值很高的好鞋。




測試型號:ML09665測試尺寸:男US 9

測試區域說明:目前使用137.2公里


A.馬路柏油平面道路  
B.山徑水泥石頭人工階梯  
C.山徑不規則土石徑




1.外觀造型:★★★★★
色彩亮麗活潑,很有運動簡潔的風格,適合運動或平日休閒穿搭。

2.包覆性測試:★★★★★
寬楦的鞋頭,很適合習慣赤足的腳型,包覆性很好,布料輕盈舒適透氣,US9號單隻鞋才190g,感覺跟雙腳融合在一起。

3.抓地力測試 (大底):★★★★★
在乾燥和潮濕的天候中,跑在柏油和水泥路面,抓地力很好,耐磨性也很不錯。

4.避震系統測試  (中底):★★★★
在柏油路面的落腳回饋性很貼近赤足感,不會過度Q彈,在越野路面的保護性就沒有越野鞋那樣的全面防護,鞋底避震度稍嫌單薄,不過拿來輕越野是ok的。




 個人及其他建議 關於建議部分,以下說明: 

1.剛穿新鞋試跑時,鞋底觸地時會有明顯的摩擦聲,對習慣赤足的人,會有干擾,後來鞋子拿去洗過後,鞋底的摩擦聲就消失了。

2.男生鞋款的色彩如再多樣些會更好,目前男生款只有一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