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戶外健行休閒/冬季保暖中層外套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

冬季保暖中層外套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


冬季到了,免不了要買一件保暖的外套禦寒,雖然今年的不若印象中的冬季那般寒冷,但全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總是會遭遇到冷得直打哆嗦的一次,所以現在不冷可不代表今年冬季、或往後的冬季不會冷颼颼,所以保暖外套在衣櫥中還是有著一定的重要性。其中最能讓人聯想到的保暖服飾莫過於羽絨外套了,就讓我們天就先來瞭解一下今年Merrell所推出的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的保暖效果是如何的吧!

從外觀認識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

從外觀上來看,Merrell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從袖口、帽兜收口的方式可以看出,這款羽絨夾克在機能上屬於中層衣的設計,但在色彩的運用上卻一點也不因為是被搭在內層的原因而草率馬虎,這款羽絨保暖夾克除了採用鮮豔的亮黃色外,筆者手上這款黑色、帶有冰川圖案印花的款式也相當有特色的。另一個視覺上較修身的便是羽絨隔間的車縫方式,採用斜置的隔層使得視覺上較橫置款式更為Fit,在腰側也採用同色系的布料做拼接,所以就算要將本款夾克當作外套來穿,在服飾的搭配上也顯得相當有特色,相當適合冬季不會低到0℃的臺灣都會穿著。

內容物的填充,本款羽絨保暖連帽夾克使用90%鵝絨10%鴨羽(90/10 Down)、800 Fill Power等級的羽絨,而且是採用通過人道羽絨標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與藍色標誌標準(Bluesign standard)的國際知名羽絨供應商Allied Feather & Down所提供的羽絨,故不論是人道或環境保護上都是備受檢驗及肯定的。

在小細節上,Merrell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也相當為消費者著想,細節設計上做了一些小變化,一般外套腰間束繩大都設計在外套的外層,本款羽絨保暖連帽夾克則採用了較新的設計方式,是將束繩隱藏在兩側的口袋中,如此一來在戶外運動時,就不必擔心過長的束繩勾到的問題。另外一項貼心的地方就是附上了一個收納的袋子,可以將夾克收納在袋中方便攜帶,雖然收納的尺寸不若坊間廉價羽絨衣那樣的小巧,以筆者手上這件亞版L號的重量也達到555公克的重量,但可別因此就摒棄它,別忘了它可是800 Fill Power的羽絨衣,不論是填充量或保暖性可不是那些廉價品所能比擬的,這從下列測試數據即可看出。



從帽兜、袖口的型式可以看出這款羽絨夾克在機能上屬於中層衣的設計,而帽兜的上延不僅不會過長,收口高度與包覆度也能夠有效地做到面部防風保暖的作用。

本款羽絨保暖連帽夾克將束繩隱藏在兩側的口袋中,如此一來在戶外運動時,就不必擔心過長的束繩勾到的問題。

外套附有同色系收納袋,大小適中、相當適合攜帶與收納。


Merrell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不僅在外觀上擁有較為討喜的配色與修身設計,這使得產品不僅可以用於戶外運動時穿著,更可運用於一般的都會穿搭,使得產品的延伸使用與實用性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此外,內層填充的羽絨也是採用符合國際規範的頂級羽絨材料,不僅符合環保與人道的精神,更使得保暖機能表現相當出色,因此今年冬季雖然並沒有冷到必須穿著羽絨外套,但Merrell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仍然是今年度相當值得推薦的高性價比羽絨衣的首選。


運動後滿身是汗,若未準備保暖衣物很容易著涼,而方便收納與攜帶的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就是最好的保暖工具。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不僅在外觀上擁有較為討喜的配色與修身設計,這使得產品不僅可以用於戶外休閒時穿著,更可運用於一般的都會穿搭。


Merrell Transcendic Hooded Puffer羽絨保暖連帽夾克
填充:鵝絨 90% 、10%鴨羽(800 FP)
重量:555g (亞版L)
顏色:鮮黃、冰川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