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水陸兩棲/翻開老爸的鞋櫃後…看完三萬網友全都哭泣了!

翻開老爸的鞋櫃後…看完三萬網友全都哭泣了!

媒體報導 2018/07/24

【特別企劃】再過不久父親節就要到了,許多人會趁這個時候請吃飯、送禮慰勞一下辛苦一整年的爸爸,但根據調查,全天下的老爸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其實是最簡單的「兒女陪伴」,身為孝順的子女,不妨帶爸爸外出走走,山水漫遊的行程最適合長輩了!那麼出外在走怎能沒有一雙好鞋呢?年輕人愛買鞋,花個三五千只是小兒科,為了限量潮鞋噴個幾萬更是不手軟,但當你為了自己心愛的鞋子徹夜不眠排隊時,是否曾經想過家中年邁的老爸,為了打發沒人陪伴的無聊時間爬山健身,穿的卻是一雙完全不透氣,毫無舒適度可言,從菜市場買來的便宜白布鞋…仔細翻開老爸的鞋櫃,身為子女的頓時淚流滿面,決定要陪伴好好爸爸出遊一番,也順便為趁這父親節為辛苦的爸爸添購一雙可以上山下海的好鞋吧!


登山健行培養好感情 讓芬多精的清新為老爸健康加分
人有了年紀以後,身體機能漸漸變差,運動能讓人身體變的健康,和親愛的老爸來場登山輕旅行,培養親子互動好感情。近來,發現老爸走路明顯慢多了,這才意識到老爸真的變老了,走在雲霧步道上,陪著他老人家慢慢走、慢慢走,心裡突然感傷了起來,老爸已經快70歲了,再相處頂多不過二、三十年!您照顧我幾十年了,現在換我來照顧您!牽著老爸的手,散步山林中,開心的聊聊兒時趣事,吸收花草樹木的芬多精,超級享受!

溪邊釣魚樂趣多 陪伴老爸最美好的時光
因為長年在外打拚,陪伴老爸的時間屈指可數,記得小時候,老爸經常帶著我去河邊玩水撈魚,那時候的時光多麼的開心,於是我安排了時間,選了一個好天氣,帶著老爸去重拾兒時快樂的回憶,找了一個有山有水的公園,和老爸一起享受溪邊玩水撈魚的樂趣,天氣熱,剛好也可以玩玩冰涼的溪水消消暑,溪邊路面濕滑,踩在岩石上更容易不小心滑倒,貼心的為老爸準備一雙可以上山下海的「MERRELL水陸兩棲鞋」,讓老爸玩的開心也安心。

最有力的足下靠山MERRELL  老爸上山下海不可少的好夥伴
喜歡上山下海的人,一定要擁有一雙能陪你征戰水陸的好鞋,年長的老爸去登山健行、騎單車玩水時更需要一雙穿起來舒適且功能性佳的鞋款,「MERRELL水陸兩棲鞋」的鞋面使用網布+合成布製作而成,加上EVA可拆式鞋墊,大底及鞋身設計能有效排水,款鞋整體的透氣度表現非常好,再加上Air Cushion內嵌式避震氣墊,幫助穩定足部穿起來輕盈舒適,老爸穿一整天也不易感到疲憊不適,孝順的子女快趁這波父親節為喜愛互外運動的老爸添購一雙「MERRELL水陸兩棲鞋」,一起和老爸享受愉快的山水之旅吧!

MERRELL官方網站


登山健行的樂活輕旅行最適合有年紀的長輩。
連可愛的毛孩也忍不住跳進水裡消暑。
牽著老爸的手,一起享受芬多精的美好。
老爸有了年紀,外出時最需要一雙好行走的鞋款。
帶老爸去溪邊玩水消暑樂趣多。
小橋流水,炎炎夏日看了特別清涼。
讓老爸穿上MERRELL水陸兩棲鞋,在享受山水樂趣的同時也兼顧安全。

排水、透氣,穿起來也舒適的「MERRELL水陸兩棲鞋」登山玩水時最適合派上用場。

無論是水還是陸的行程,穿上「MERRELL水陸兩棲鞋」可以保護你的雙腳。

「MERRELL水陸兩棲鞋」材質柔軟輕盈,享受互外運動時也能徹底釋放壓力,減少腳步疲勞。

MERRELL推出許多種水陸兩棲鞋款,深受許多年輕到年長愛往山水間跑的朋友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