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水陸兩棲/秋日輕旅行造訪IG打卡秘境,跟著Merrell輕鬆騎車玩水森呼吸

秋日輕旅行造訪IG打卡秘境,跟著Merrell輕鬆騎車玩水森呼吸


【特別企劃】炎熱的夏天結束了!秋高氣爽正是最適合騎單車的季節,涼涼的氣溫配上暖和的太陽,悠閒的在滿是橘黃的樹林間悠哉閒晃,聆聽踩過落葉的清脆聲音,享受著和陽光擁抱的時節,真是好不暢快!

最Chill山林單車場,網激推:三峽滿月圓單車路線

推薦給喜歡戶外生活的凹豆們,位於三峽滿月圓的單車路線,算是適合新手的初階路線,從三峽上去,沿途十幾公里皆是平緩坡,沒有讓人爆心跳的大陡坡,而是參差著一些小陡坡,正適合新手用來練習體力調配,從克服漫漫長坡的過程中,培養出爬坡的興趣。徜徉在山林中,慢慢踩踏抵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呼吸幾口芬多精,不論是新手、老手,都是一大享受。

選個周末清晨和三五好友乘著陽光緩緩在三峽的山林間漫騎
選個周末清晨和三五好友乘著陽光緩緩在三峽的山林間漫騎

 

滿月圓單車路線輕鬆騎,隨地都能做森林浴

而這一條路線上除了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外,還有著各種不同的活動可以玩上一整天,除了有名的五寮尖陵線、大豹溪還有許多的瀑布秘境。

三五好友相揪一同於清晨出發,騎著車在山路上奔馳,臨時起意將車抬下沿途經過的溪邊玩水,欣賞溪谷風光,絕對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擁有一雙水陸雙棲的兩用鞋,讓臨時起意的下馬更愜意
擁有一雙水陸雙棲的兩用鞋,讓臨時起意的下馬更愜意

挑戰自我極限,單日攻頂探索山巒稜線

如果想要來點HARD CORD路線,也可以把握單車路線上,北台灣著名岩場之一的五寮尖山,標高639公尺,沿途驚險陡峭的稜岩十分險峻,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天然攀岩場;攻頂沿途景色優美,無邊無際的高聳樹海,是探索山巒稜線風光最佳的選擇。

考量稜岩路暗藏著不少危險,除了要謹慎踏穩每個腳步以外,也別忘了選擇一雙透氣性極強的「CHOPROCK」,除了面對險峻濕濘環境的超強抓地力外,還有Hyperlock™ TPU後跟穩定支撐以及EVA中底,讓你放心體驗五寮尖陵線上的刺激!

 

面對險峻濕濘的環境,Merrell「CHOPROCK」的超強抓地力,是上山下海的最佳選擇。
面對險峻濕濘的環境,Merrell「CHOPROCK」的超強抓地力,是上山下海的最佳選擇。

享受天然森林負離子,大口深呼吸

相對於刺激的稜線攀岩挑戰, 騎著單車直接抵達位在三峽區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享受園區內豐富的溪流資源,和多樣的植物種類是最適合親子的一日單車行程。園內的滿月圓瀑布和處女瀑布,雙雙榮獲林務局票選十大人氣瀑布,除了可看性百分百的壯麗場景外,瀑布周圍充滿的負離子更是人體健康的好幫手,步道途經的柳杉林和潺潺溪流,也值得下馬仔細感受。

建議可以穿著Merrell水陸兩用鞋「CHOPROCK」,透氣網布加上織帶鞋面,不僅下水不會感到沈重,搭配Hydramorph中底科技排水系統,即使再度騎上車也有FRESH抗菌防臭機能,讓雙腳依然能夠保持清爽舒適。

 

選擇一雙擁有快乾鞋身的Merrell「CHOPROCK」,讓遊憩過程更加舒適
選擇一雙擁有快乾鞋身的Merrell「CHOPROCK」,讓遊憩過程更加舒適

 

除了水陸兩用超強透氣的優點和高強度的支撐力度外,「CHOPROCK」 還擁有MegaGrip高性能大底,一雙MERRELL水陸兩用鞋就能帶你上山下海騎單車完成全方位的挑戰。
 
秋高氣爽趕快來一場單車巡禮吧!想知道更多商品詳細資訊,可以到MERRELL官方網站一探究竟!
→ www.merrell.com.tw
 
CHOPROCK 經銷店點 http://bit.ly/2mjwnP5
 
感謝圖片提供
Alex        https://www.instagram.com/huangchienting/
太陽興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hsing/
鄭喬文(嘟嘟)https://www.instagram.com/chhiauun/
羣瀚        https://www.instagram.com/hanli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