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登山健行/野趣首選輕盈 防水機能鞋Crestbound

野趣首選輕盈 防水機能鞋Crestbound

野趣,從腳開始!首選輕盈 防水好行

無論漫步於輕便步道上,亦或克服嚴峻的地理環境,登山健行舒適盡興的關鍵皆在於鞋款的挑選,應對冬季氣候的綿綿細雨,更首重防水透氣及輕量化機能。打破一般人對重裝登山鞋的厚重刻板印象,美國戶外運動品牌MERRELL領先業界打造更輕盈的重裝登山健行鞋Crestbound和Chameleon Shift,滿足背包登山客所需的支撐與保護的同時,結合科技材質,以更輕盈的鞋身、更輕鬆敏捷的腳步、更耐穿耐走的鞋底,鼓勵民眾踏入山林、挑戰自我、感受自然之美。



首度在台上市的MERRELL Crestbound登山鞋,採用牛巴戈全皮革鞋身打造,結合GoreTex防水透氣科技,搭配運動跑鞋的UniFly中底,有效提升彈性與避震性能,完美平衡舒適著地感受與保護性,同時大幅減輕鞋身的重量,打造輕盈的穿著感受,不僅穩固更耐穿舒適。經過阿爾卑斯山的實地測試,就算是連續多日的登山行走,依然能夠提供足部所需的穩定、支撐與舒適度。

MERRELL CRESTBOUND
ML01527(男)售價NT$:9280

相關文章
MERRELL經典的Chameleon登山健行鞋系列,將登山鞋的耐用、保護性能與運動鞋的輕量、彈性機能創造完美的結合,搭載GoreTex防水透氣科技鞋身,無論踏水、風雨皆能常保雙腳乾爽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