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聰明新裝備/戶外健行休閒/冬季機能保暖層次穿搭,防水透氣更舒適

冬季機能保暖層次穿搭,防水透氣更舒適

俗語說「春天後母心」,因應戶外變幻莫測的天候,吸濕排汗內層衣外搭防水外套的層次穿搭法,讓戶外野行與動靜之間皆能維持乾爽舒適,輕鬆應對多變山野氣候。MERRELL半開襟長袖上衣具備吸濕排汗與快乾設計,有效將汗水和熱氣快速排出,使肌膚保持乾燥舒適;專為亞洲身型所研發的弧型車線與腰側修身剪裁,更可穿出亮眼造型時尚。

MERRELL M-Dry防水外套以專利的防水透氣布料,有效將風雨阻擋在外,同時將體內多餘的熱氣排出,達到透氣的舒適效果。在帽子、袖口與衣擺均設計束帶或魔鬼氈,避免寒風入侵衣內;拉鍊、口袋設有檔片,打造全方位的防水性能;此外,外套內側在不同部位設有網布或刷絨,更能強化透氣與保暖的舒適穿著感受。大膽明亮色系的外型設計加上輕盈防水的實用性能,讓戶外健行不僅享有機能保護,更可搭出都會陽光魅力。

MERRRELL半開襟長袖上衣
ML5214AZ811(男)售價NT$4,280
MLAWF22603503(女)售價NT$2,680

MERREL Dry防水透氣外套
MLAMF21919601(男)售價NT$7,880
MLAWF22588840(女)售價NT$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