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定向越野尋寶趣

野人幫定向越野尋寶趣


圖:merrell.com
活動宗旨:「MERRELL野人幫」提倡野跑運動,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賽道體驗課程將帶領跑友至實際的美麗壯闊的山林,本次活動屬於深度的越野, 包含判讀定向越野底圖, 路徑選擇, 正置地圖…等,定向越野技術. 透過劉承勛的定向越野室內教學後, 教導大家如何在山徑越野跑可以邊判讀地圖及穿梭在森林的暢快感,在不同的地形地貌 , 學習如何選擇最短的路徑抵達檢查點,體驗在大自然環境中越野無阻的快感。

主辦單位:野人幫
活動日期: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17:00~21:00 室內課(內湖辦公室)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09:00~12:00 南港運動公園
 
課程對象:
1. 具備基礎體能,喜愛路跑以及越野跑的跑友,欲投入定向越野跑的跑友。
2. 為安全考量,未滿13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課程目標:
1. 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2. 定向越野的基本判圖技術、基礎技術(正置地圖、拇指扶行、沿途確認、紅綠燈技術。

活動場地: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17:00~21:00 室內課(內湖辦公室)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09:00~12:00 南港運動公園

集合地點:
9月18日(星期五) 室內課程: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2號6樓 19:00-21:00
9月19日(星期六) 戶外課程:南港公園



課程內容: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教練得依學員訓練狀況調整內容
■ 活動流程:
9月18日(星期五) 室內課程(內湖辦公室):建議第一次參加定向課程的學員務必前往上課,以利9/19室外課進行。
9月19日(星期六) 戶外課程:南港公園
08:30  南港運動公園集合
08:30-09:00  MERRELL贈品領取
09:00-09:30 定向越野跑知識及注意事項提醒
09:30-10:-00 熱身操
10:00-12:00 活動開始
12:00-12:30 補給休息換裝  

​ 活動路線:
​ 注意事項:自行攜帶水壺、水袋備用手套(滑行及攀爬應用)、長袖長褲緊身裝、外加一套換穿衣物&鞋子(建議輕量路跑鞋或越野鞋)。
​ 教練組:
執行總監:劉承勛。
經歷簡介:
參與定向越野運動5年多,代表台灣出席多次定向越野國際賽事,對於定向越野的教學層面也協助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教育C級與B級等國家教練及裁判。 
2014兩岸四地定向越野公開賽-男子接力賽冠軍
2014兩岸四地定向越野公開賽-菁英男子百米賽冠軍
2015世界定向越野排名賽-男子菁英組冠軍
2015全國大專院校定向越野錦標賽-男子菁英組冠軍
2015定向越野公開賽-男子菁英組冠軍

​ 報名方式:伊貝特報名網
費用:新台幣350元。報名贈送MERRELL運動頭巾和收納後背包乙個,贈品並於9月18日(星期五)室內課當天領取。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日止。(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報名系統將自動取消其報名資格。)
因事不克參加者,可申請轉讓或延至下期課程。於課程前七天取消報名退費二分之一,申請退費者請提供銀行帳戶,退回金額將扣除行政手續費。於課程當天取消者,恕不退費。
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寄信至 merrell@wacko.com.tw ,或電洽02-87973776分機2531楊小姐

​ 其他注意事項:
建議裝備:水袋背包或水壺腰包、避寒衣物或風衣、簡易補給品或能量包、巧克力…等。
本課將依照現場狀況決定訓練路線及方式,請學員務必依照教練及助教的指示,在安全區域內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建議穿著長袖長褲、越野跑鞋,攜帶手套、運動後的換裝衣物、雨具等。必須攜帶證件:身分證及健保卡。
​ 本活動已投保所有選手學員之100萬意外險與2萬醫療險。選手務必考量本身之健康狀況,因個人病症疾患(註一)所引起之意外均不在保險範圍內,活動參加者如另有需要,請自行辦理個人人身意外保險等。
註一:不保項目(1)個人疾病造成之運動傷害、(2)因個人體質或自身心血管疾病所引發之症狀,例如:心臟病、心血管症、糖尿病、熱衰竭、脫水等引起之症狀。
​ 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不明原因的頭暈
胸部不適(胸悶、胸痛)
呼吸困難
突然失去知覺
高血壓(>140/90mmHg)
心臟病
腎功能異常
糖尿病
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
癲癇

雨天照常舉行,如遇海陸上颱風警報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為考量參與者安全,本單位會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路線。
本活動簡章、規程及相關資訊陸續公佈於網站;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增補修訂之,並以活動單位發佈消息為準。
學員肖像、姓名,及訓練課程之錄影、相片,除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完成報名繳費之學員,視為同意以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