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人幫戶外活動/報名/野人幫 - 愛在谷關越野體驗

野人幫 - 愛在谷關越野體驗

圖:大鋒
活動宗旨:
「MERRELL野人幫」提倡野跑運動,透過多元課程,引領民眾享受戶外運動的樂趣。賽道體驗課程將帶領跑友至實際的美麗壯闊的山林,本次活動屬於深度的越野, 包含繩索, 溪流, 石頭, 山徑, 石階等. 透過母雞(教練)帶小雞的模式, 引導大家學習安全的越野跑步,在不同的地形地貌 , 學習流暢的跑步方式技巧,體驗在大自然高山森林環境攀爬奔跑的樂趣。

主辦單位:野人幫
協辦單位:野孩子路跑YA! Kids : 一群熱愛大自然的''野孩子'',經常在''谷關七雄''間來回穿梭,對當地地形地貌十分熟悉,除了彼此交流越野跑的經驗外,各個詼諧逗趣,是一個值得參與練習的絕佳社團!

活動日期: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08:00~13:00

課程對象:
1. 具備基礎體能,能完成10公里路跑、欲投入越野跑的跑友。
2. 為安全考量,未滿15歲者需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課程目標:
1. 學習戶外越野跑的方式與相關知識
2. 以既有的地形地貌,一起體驗徜徉在大自然懷抱的越野樂趣

活動場地:谷關七雄之唐麻單登山步道+蝴蝶谷瀑布
集合地點:
博愛國小:42445臺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松鶴三巷10號電話:04-25943446
請務必於台中市警局搭乘153線06:00車次
搭豐原客運153往谷關,松鶴站下車徒步松鶴橋到博愛國小約10分鐘



課程內容: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之權利,教練得依學員訓練狀況調整內容
■ 活動流程:
08:00 集合報到
08:00-08:15 MERRELL贈品領取
08:15-08:30 山徑越野跑知識及注意事項
08:30-08:40 熱身操
08:40-12:30 越野山徑體驗
12:30-13:00 心得分享,休息換裝  
■ 活動路線:
一般組:唐麻丹登山口>之字形越野上坡> 陡降坡越野> 木棧道> 涉水區→折返點蝴蝶谷瀑布(來回約8KM)
進階組:唐麻單登山口>之字形越野上坡>拉繩陡上區>石階區>岩石拉繩區>唐麻單三角折返點>岩石拉繩區>石階區>拉繩陡下區> 陡降坡越野> 木棧道> 涉水區→第二折返點蝴蝶谷瀑布(來回約13KM)
注意事項:自行攜帶水壺、水袋備用手套(滑行及攀爬應用)、長袖長褲緊身裝、外加一套換穿衣物&輕量及抓地力佳的越野鞋

■ 報名方式:伊貝特報名網
費用:新台幣350元。報名贈送MERRELL頭巾和收納後背包乙個,並於活動當天領取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5止。(逾期未完成繳費手續者,報名系統將自動取消其報名資格。)
因事不克參加者,可申請轉讓或延至下期課程。於課程前七天取消報名退費二分之一,申請退費者請提供銀行帳戶,退回金額將扣除行政手續費。於課程當天取消者,恕不退費。

如有報名相關疑問,請寄信至 merrell@wacko.com.tw ,或電洽02-87973776分機2531楊小姐
■ 其他注意事項:
建議裝備:水袋背包或水壺腰包、避寒衣物或風衣、簡易補給品或能量包、巧克力…等。
本課程於天然山徑舉辦,將依照現場狀況決定訓練路線及方式,請學員務必依照教練及助教的指示,在安全區域內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建議穿著長袖長褲、越野跑鞋,攜帶手套、運動後的換裝衣物、雨具等。必須攜帶證件:身分證及健保卡。
本活動已投保所有選手學員之100萬意外險與2萬醫療險。選手務必考量本身之健康狀況,因個人病症疾患(註一)所引起之意外均不在保險範圍內,活動參加者如另有需要,請自行辦理個人人身意外保險等。
註一:不保項目(1)個人疾病造成之運動傷害、(2)因個人體質或自身心血管疾病所引發之症狀,例如:心臟病、心血管症、糖尿病、熱衰竭、脫水等引起之症狀。
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不明原因的頭暈
胸部不適(胸悶、胸痛)
呼吸困難
突然失去知覺
高血壓(>140/90mmHg)
心臟病
腎功能異常
糖尿病
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
癲癇

雨天照常舉行,如遇海陸上颱風警報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為考量參與者安全,本單位會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路線
本活動簡章、規程及相關資訊陸續公佈於網站;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增補修訂之,並以活動單位發佈消息為準。
學員肖像、姓名,及訓練課程之錄影、相片,除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完成報名繳費之學員,視為同意以上聲明。